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睢县蓼堤支行隆重开业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9月9日,中原银行睢县蓼堤支行在睢县蓼堤镇隆重开业,开幕仪式上,商丘银监分局向睢县蓼堤支行颁发金融许可证。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进乐与睢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发生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

GiXH2Pxt..png.png

中原银行睢县蓼堤支行隆重开业

行长杨进乐表示,中原水城——睢县是河南省级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国长寿之乡、中国健康宜居小城、国家商品粮生产基地、棉油生产百强县、重要的制鞋产业基地、电子信息产业基地。蓼堤镇作为睢县重点乡镇,在睢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蓼堤镇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全面提升,实现了蓼堤经济的快速发展。在此,我谨代表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对睢县及蓼堤镇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和敬佩。

cF73sRge..png.png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进乐致辞

myT3fwQ6..png.png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进乐一行参观蓼堤支行

为更好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在国家扶贫攻坚战略的大力推动下,根据农村金融市场的金融需求,中原银行提出了“上网+下乡”发展战略。今天,中原银行睢县蓼堤支行的开业,将围绕蓼堤镇居民金融服务需求,为蓼堤镇居民带来优质的金融产品,为蓼堤镇的经济发展提供更便利、更直接的金融服务,真正打通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发生代表睢县县委、县政府,向中原银行睢县蓼堤支行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中原银行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为宗旨,积极融入商丘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整体格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中原银行睢县蓼堤支行的设立,将为蓼堤镇金融业注入新的活力,将会进一步推动蓼堤镇重点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中小微企业的快速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睢县蓼堤支行 开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参加“中原银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创辉煌

    10月28日,万众瞩目的中原银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郑州市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龙子湖校区成功举办。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响应参加,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排演和筹备。由此,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此次运动会中荣获两项大奖,再创辉煌。

  • 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

    9月26日,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六年成长,因你辉煌”,在庆典上,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和虞城县长白超一同切下了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六周岁的生日蛋糕,并对虞城支行的成就表示积极的肯定,对今后的发展表示诚挚的祝愿。

  • 加强网络安全 中原银行在行动

    近日,为加强公众的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网络风险防范技能,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让公众更好地了解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主题公益健身活动

    9月9日,500余名参赛者相聚在日月湖畔,参加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的“为爱奔跑 筑梦未来”主题的“中原一起跑宝贝计划”公益健身活动。

  • “中原银行杯”少儿游泳比赛成功举行

    8月26日,“中原银行杯”少儿游泳比赛在商丘市艾特游泳中心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与艾特游泳中心联合举办,200余名小选手用坚持和拼搏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