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警方走进校园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2017-09-07  来源:映象网

lm8Vcu7N..png.png

商丘警方讲解48种常见电信诈骗

24tz40Um..png.png

商丘警方发放防诈骗宣传单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何鑫)又是一年开学季,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案件的高发态势,切实提高学生防范电信诈骗意识,9月6日,商丘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走进大学校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通过发放防诈骗宣传单、宣传册和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向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详细讲解电信诈骗案件的类型及防范对策,加强自防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高校师生广泛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警方 防诈骗 宣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警方“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今年以来,商丘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

  • 网上招人多城张贴办证小广告实施诈骗被商丘警方抓获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网上招聘人员在商丘、平顶山等地用油性笔在墙上写代办证件的广告,等有人打电话办理假证时,会让对方先充电话费,之后,再把对方的电话拉入黑名单。日前,周口市商水县人黄某涉嫌诈骗被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抓获。

  • 西平民警走村入户宣传防诈骗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走村串户,深入到群众家中,广泛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西平民警防诈骗宣传进校园

    近日,在新学期开始之际,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到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遂平民警深入基层宣传防盗防诈骗知识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增强群众防骗意识,8月1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乡村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 泌阳县公安局组织各派出所开展安全防范防诈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能力,强化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2017年7月12日至15日,泌阳县公安局组织各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西平民警田间地头宣传防诈骗

    近日,在“三夏”农忙期间,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趁广大农民工返乡收麦之际,各派出所民警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开展防诈骗宣传。

  • 平舆县公安局:防诈骗 重宣传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预防能力,积极组织民警走大街串小巷、进社区到农户,在人员集聚地等各种场所,认真为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知识。

  • ​平舆县公安局:防诈骗 重宣传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预防能力,积极组织民警走大街串小巷、进社区到农户,在人员集聚地等各种场所,认真为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知识。

  • 防假冒防传销防诈骗 市公安局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5月15日,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能力,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民警通过讲解经济犯罪有关法律知识、展示假冒伪劣产品、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进行宣传,当日共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份。

  • 平舆县公安局反暴恐防诈骗知识宣传进社区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应对暴力恐怖袭击及预防电信诈骗,积极组织民警走上大街、田间地头、人员集聚地等各种场所,认真为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反暴力恐怖袭击、预防电信诈骗、禁毒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街头宣传防诈骗知识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治安、交警、消防、禁毒、警令部、110等各警种民警走上街头,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及印制带有防电信诈骗知识的围裙、遮阳帽等,向过往的行人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材料。

  •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为确保遂平县社会治安持续平稳,结合打防盗、抢、骗专项活动,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对广大居民进行防诈骗宣传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反暴恐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应对暴力恐怖袭击及预防电信诈骗,积极组织警令部、治安、交警、国保、禁毒、消防等多警种20余人在县城繁华路段设立咨询台给群众讲解反暴恐防诈骗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小围裙、手提袋等印有安全防范知识的小礼品,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 平舆警方多部门联动开展反暴恐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春节将至,平舆县公安局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应对暴力恐怖袭击及预防电信诈骗,1月10日,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警令部、治安、交警、国保、禁毒、110指挥中心等多警种36人走上大街集中宣传反暴力恐怖袭击、预防电信诈骗、禁毒及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