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学习无线电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董春灵)9月1日,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召开了由全体人员参加的专题宣传会,传达学习了国家和省召开的无线电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并对商丘市无线电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ygRQny1T..png.png

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学习无线电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和我省重点工作推进会给商丘无线电管理局下半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紧密结合本局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统一思想、开拓创新、凝聚共识,推动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就一下步工作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臧红岩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重点工作推进会为契机,积极推动无线电宣传月各项活动开展,继续把新《条例》的宣贯工作列为宣传月的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宣传依法合规用频设台意识、传播资源保护观念、树立电波卫士良好形象、讲好频谱管理故事;二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扛牢政治责任,三是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前面,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自我约束自我监督,防止防微杜渐;四是要认真履行电波卫士职责,维护良好的电波秩序,积极开展民航铁路专项保护、重大活动无线电安全保障等,严厉打击“黑广播”、“伪基站”、利用无线电设备考试作弊行为等,加强业余无线电台站、校园广播电台的管理,加大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监督检查力度。

会上,对目前开展的多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无线电管理局各科室(站)负责人也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一定不辱使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无线电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