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贯彻区委五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更好传达区委五届三中全会精神,把区委最新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9月1日上午,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共睢阳区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omdVja3R..png.png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贯彻区委五届三中全会精神

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朱敏带领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包社区干部、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潘福东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五个围绕的要求。

DJxKTSzl..jpg.jpg

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在会上作出讲话

一是要围绕区委五届三次全会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区委五届三次全会提出的相关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攻坚定力,做到一以贯之抓落实、一如既往向前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要围绕年初目标抓落实。要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战斗力,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形成相互支持、协调运转的工作合力。要对年初的各项工作目标进行回头看,认真梳理总结年初下达的目标完成情况。

三要围绕重点工作抓落实。要始终坚定必胜信心,加快推进河道综合治理,全力构建以楼宇总部为龙头,金融保险、商务服务、现代商贸为主导的北海路经济产业带;抢抓国家棚户区改造政策机遇,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特别要超前谋划,强力推进西部安置区建设,争取让群众早日实现安居梦。

四是围绕转变作风抓落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制定和完善各项工作制度,用制度管权、按制度管事、依制度管人,使广大党员干部与时俱进,扎根基层,抓作风、转作风、树新风,促使纪律更严明、工作更踏实、行动更迅速、成效更显著,切实履职尽责,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厚望和重托。

五要围绕工作责任抓落实。在工作落实当中,要坚持以上率下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要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执行力,增强工作执行的政治性、坚定性、自觉性,做到有令则行、有禁则止,时刻与区委保持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要唱响正气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想干事、能干事、敢负责的干事创业氛围,让崇尚实干、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区委五届三次全会为契机、为起点,始终坚持党建工作统领全局,围绕睢阳“三年大变,五年巨变”跨越发展目标,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党建是第一政绩”的理念,持续贯彻落实“一古两新一带多节点”城市发展战略,加强执行力,增强战斗力,提升凝聚力,坚定信心,满怀激情,务实重干,狠抓落实,为实现新城新的跨越发展,助力睢阳“三年大变,五年巨变”而不懈奋斗。

会上,办事处主任朱敏传达了《中共睢阳区委五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全文。会议由办事处人大联络处主任刘勇主持会议并安排了会议议程;会议还传达了《中共睢阳区委关于强化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执行力建设的意见》、《中共睢阳区委关于加快推进“一古两新一带多节点”城市发展战略的意见》、《中共睢阳区关于在全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新城办事处 五届三中全会精神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