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外国语中学10个班升学率达100% 792人考入高中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商丘外国语中学校园桃李芬芳,七月仲夏又传捷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学校严格细致的管理下,该校师生锐意进取、勇争一流、不负众望再创佳绩!2017年中招全面告捷,辉煌再续。

今年该校14个毕业班参加中招考试809人,其中792人考入省市各级各类高中,高中录取率97.9%,其中10个班级高中升学率达100%。王安奇同学以裸分653分夺得市直学校和梁园区学校中招总分第一名。王安奇等5名同学被河南省实验中学宏志班录取;史磊、黄浩等7名同学被河南省四十七中宏志班录取;石会诊等4名同学被郑州外国语中学宏志班录取;刘世康同学被国家航空实验班录取(全市共录取4人)。商丘市一高上线人数276人(学生照片和分数张贴于学校大门宣传版面),一高录取率34.12%,高出全市一高平均录取率31.7个百分点,遥遥领先其它同类中学。特向全体师生及社会各界报喜!

选择一所中学,选择的不仅仅是几片绿叶,几处红墙,几多宣传;更多的是关于这里的文化底蕴和教学质量。长期以来,该校在校长贺玉英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按照教育教学规律办学,不设宏志班和重点班,坚持公平教育、小班教学,使每个学生都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学校全体老师有能力激发孩子的所有潜能,使每个学生都成功。同时,该校坚持“良好习惯塑造人,特色活动激励人,学校文化陶冶人”,大力实施素质教育,践行“精细化管理,精细化教学”,努力创造校风好、教风正、学风浓,毓秀钟灵,争取培养更多优秀学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外国语中学 升学率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