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警方“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何鑫)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今年以来,商丘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截止到6月中旬,全市公安机关共打掉9起涉恶犯罪团伙,抓获涉恶违法犯罪嫌疑人240人;破获盗抢骗案件470余起;冻结虚假信息诈骗涉案资金424.45万元。

攻坚战中,市公安局每天对社会治安、警情进行研判,及时收集案件线索,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盗抢骗”犯罪、虚假信息诈骗犯罪等违法犯罪集中优势兵力,重拳出击,打掉了一批犯罪团伙,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侦破了一批典型案件。今年年初,民权县公安局成功破获“2016•7•15”特大电信诈骗案件,一举摧毁5个犯罪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18人,取得了2017年全市打击电信诈骗工作的“开门红”。宁陵县公安局捣毁两个“淘宝代运营”诈骗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1人。柘城县公安局端掉两个“期货交易类”电信诈骗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夏邑县公安局抽调40多名警力首出国门,赴缅甸佤邦打击境外电信诈骗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开创了我省公安机关首次赴境外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的先河。

全市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的深入开展,极大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全市刑事案件发案明显下降。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市刑事案件同比下降14.38%,盗抢骗案件同比下降18.52%,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维护了我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警方 攻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