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创意驻心田:商丘市五中少年宫趣味美术课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宋秀英)近日,商丘市第五中学的校园里出现了许多身穿白上衣的同学,走近一看,白色的T恤衫上各有各的风采,全是学生们手绘的各种图案,穿着“文化衫”的孩子们成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VDYpZPkS..png.png

商丘市五中少年宫趣味美术课

cpd3K4NS..png.png

商丘市五中少年宫趣味美术课

zbKNlymY..png.png

商丘市五中少年宫趣味美术课

YztAukyo..png.png

商丘市五中少年宫趣味美术课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的美术及书法的兴趣与爱好,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为书画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商丘市第五中学少年宫美术班与书法班联合举办“自制文化衫”大赛。

文化衫上除了有孩子们绘制的精美图案外,还有个别孩子在图案旁边配上了各种各样的文字,例如“加油、你就是我的偶像”、“我就是我”、“少年的奋斗”、“那年夏天的我们”等等。同学们的留言或诙谐幽默,或真情流露,再加上不同的图案和“风格各异”的字体,孩子们的创意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了一缕清风。

毕业班的孩子们更具创意,临近分别,他们将自己对同学、对老师、对母校的不舍都用图案汇聚在文化衫上,文化衫的发起者李进英老师认为,用“自制文化衫”代替常规的同学录,不仅更有创意,而且更有实用价值,并且能够充分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兴趣盎然,充分发挥了他们的想象力和主动性。每件文化衫都是学生独立制作完成的,不仅展示着学生们与众不同的创造力和学生个性,更用亮丽的色彩抹亮夏日的校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五 少年宫 美术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