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开展社区基层党建巡回观摩活动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其鹏 王娜)5月26日上午,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开展社区基层党建巡回观摩活动。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带领班子成员及社区负责人,对各社区的“三·五”工作日、“三会一课”、社区大党委、一征三议两公开、工作日志等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逐一检查。通过党建知识现场提问、党建综合成绩现场打分等多种形式,对办事处11个社区近阶段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比。通报表扬了教育新村、戴庄、金文、商桐等党建工作扎实、资料完善、知识稳固的社区;对资料不完善、存放不规范的社区提出要求,限期整改,验收通过。

孙海涛要求:一、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社区都要认清党建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始终把基层党建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长抓不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抓好党建是称职,抓不好党建是失职。二、注重发挥好支部委员的协调联动作用。不定期地组织他们学习党的理论和支部工作方法,帮助他们拓宽工作思路,调动他们的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遇到重大问题,要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及时与支部委员商量,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要充分挖掘支部委员能听、会说、善写等方面的特长,发挥他们各自的工作优势,做到既分工明确,又通力协作。三、不断增强社区党支部的生机和活力。党支部的工作如果仅仅满足于开开会、上上课,就会使支部活动缺乏吸引力和感召力,时间长了党员们会产生厌烦情绪。基层党支部只有不断创新载体,紧跟形势,积极探索新方法、新路子,才能使党支部工作活起来、动起来,才能调动起广大党员献身单位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开展社区基层党建巡回观摩活动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