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多措施开展端午节前廉政教育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贺妍冰)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端午节前夕,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通过开展宣传教育、严格纪律规范、防范执法风险等多项措施不断强化端午节前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

开展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遵纪清廉氛围,对《准则》、《条例》、《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定》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学习和规范,严格落实婚丧事宜事前报告和事后备案制度,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对婚丧喜庆事宜操办的原则、禁止的行为、操办的规模及报告和备案做出廉政承诺,自觉接受办事处纪工委的监督和管理。

严格纪律规范,提升规矩意识。通过效能督导、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等形式,对节日期间党员干部执行廉洁自律、上下班、日常工作纪律、执法落实等情况进行监督,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责,确保不折不扣的执行各项工作纪律,持之以恒的反对“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防范执法风险,促进廉政和谐。开展学习以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教育,规范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倡导崇德、尚法、向善、向上的思想,有效地防范和规避了执法风险,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正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 端午节 廉政教育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