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党委组织开展“一元助捐”活动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E3fDJgfl..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慧 田丰)5月18日,东方办事处党委组织开展“一元助捐”活动。社区“大党委”成员在听取了 “一元助捐”活动的意义、活动的前期工作情况后,当场捐款献爱心,并表示要动员更多的党员投入到社区的各项慈善活动中,充分展示新时期党员的活力和风采。

teZ7TV8I..png.png

助捐结束后,社区“大党委”成员到困难群众、残疾人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油米面等慰问品。对于困难群众来说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

HuftqmmS..png.png

通过助捐、走访慰问等关爱行动不仅联络了群众与组织的感情,又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东方办事处党委 开展“一元助捐”活动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5月15日,工作人员在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当日是“国际家庭日”,睢阳区文化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提供咨询服务等形式开展法制宣传活动,树立家庭发展理念,促进家庭发展工作。

  • 商丘市睢阳区首个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正式开园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打造的首个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正式开园。市民在该园休憩、游玩的同时,便可接受通俗易懂的法治文化教育与熏陶,成为广大市民学法的“新课堂”。

  • 睢阳区司法局开展法制宣传 营造社区法制氛围

    通过法制宣传教育,营造社区法制氛围,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营造和谐睢阳,推进民主法治的创建。

  • 睢阳区与太平洋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12日,睢阳区人民政府和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八关斋佛学文化产业园和火神台特色小镇以及华商文化特色商业街项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商丘市五中教师到睢阳区郭村一中“送教下乡”

    活动中,聂智名师工作室第二期学员尚艳老师与张昆鹏老师分别讲授了《土地的誓言》与《端午的鸭蛋》。尚老师的《土地的誓言》一课,教学基本功扎实,课堂设计新颖,别开生面、独具匠心。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多点”作战推进大棚户区改造

    为加快大棚户区改造进度,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以“马上办,抓落实”的工作态度,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连天加夜,放弃节假日,“撸起袖子加油干”。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办第一届“社区邻里节”文艺汇演

    5月6日上午,应天花园廉政文化广场内热闹非凡,人们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到处充满了节日的气氛。这里正是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应天社区举办的,以“手牵手,邻帮邻,共建幸福大家庭”为主题的第一届“社区邻里节”活动现场。

  • 东方办事处参加区“五四运动”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增强办事处青年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5月4日上午9时许,东方办事处代表团参加了睢阳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古城“青畅行”启动仪式。

  • 治理垃圾污染 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动真格

    为持续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让丽日蓝天永驻,最近,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多措施解决各类垃圾污染问题。

  • 睢阳区东方办事处举办干部职工学习知识测试

    睢阳区东方办事处以“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为契机,深入开展“二·五”学习活动,编辑学习内容,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知识测试。以学促行、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履职尽责,通过学习破解工作难题,通过学习武装大脑,通过学习推动工作。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