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花漾名都 宴遇牡丹:恒大名都牡丹花卉展22日开幕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孟学君)正是人间四月天,处处芳菲浸染。春天带着一簇簇绿意、芬芳,带着阳光的气息滋润着这片土地。花漾名都,宴遇牡丹,4月22日,商丘牡丹花卉艺术展即将亮相恒大名都,邀您共赏春日盛宴!

8G1l2S69..png.png


LYNM0J8d..png.png


gLYRvhO7..png.png

据了解,活动从4月22日到5月3日,共持续12天。活动现场可以欣赏享有“花中之王”美誉的牡丹,十余种名贵牡丹,近百种花卉造型,色彩缤纷,争奇斗艳。此外,武则天携花仙子游园、网红美女直播,在一片花海中邂逅浪漫。活动期间,儿童涂鸦、“风筝DIY”、牡丹书会“奇奇怪怪的书”展活动,为花卉节增添别样的色彩。

DKKRMqKY..png.png


O6zvI2Wl..png.png

22日,商丘市归德路与应天路交叉口向南200米,牡丹胜放名都,一起尽享撩人春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花漾名都 宴遇牡丹 商丘牡丹花卉展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