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 > 正文

商丘市高速交警大队开展联合整治统一行动

2017-09-21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为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高速公路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自9月11日至24日,组织开展为期两周的联合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此次集中统一行动,由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牵头中南片区公安交管部门,河南省将在京港澳、连霍、大广、二广等重点高速公路,联动、联防、联治、联控重点道路、重点车辆、重点违法,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我市整治的重点道路包括连霍、济广、永登、商周、商登及济祁高速公路商丘段,针对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面包车等重点车辆进行查纠,严查严处超员、超速、疲劳驾驶、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等重点违法。

为扎实开展好集中统一行动,我市豫皖界、豫鲁界省际公安检查站实行24小时勤务,加强对“两客一危一校”重点车辆的检查。同时,最大限度把警力部署到事故易发的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要节点,开展严重违法联惩。(记者 王 冰 通讯员 刘传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高速交警大队 统一行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