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 > 正文

宁陵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杨委峰 边丽娜)5月11日下午,宁陵县法院首批入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在二楼大厅隆重举行。  

G4jdmuPE..png.png

下午3时30分,宣誓活动开始。奏唱国歌后,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走上宣誓台,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进行领誓。其他入额法官身着法袍,整齐列队,站在领誓人身后,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usbvZpkt..png.png


DRSfVW7w..png.png

仪式结束后,王宏伟院长说,宣誓意味着党和人民对我们寄予了更高的期望,意味着我们将肩负更大的使命与责任。入额法官一定要珍惜荣誉,牢记誓言,忠实履行司法职责,坚守法治信仰,恪守法治原则,忠诚司法事业,把坚持学习作为终身追求,把公正司法作为工作准则,把廉洁自律作为从业底线。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成为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的共和国法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法院 首批入额法官 宪法宣誓仪式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法院“鸳鸯判决书”惹争议 法官称毫无意义

    4月中旬,商丘中天混凝土有限公司(以下称商丘中天公司)原股东秦先生长舒了一口气:该公司与周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称周口建设公司)的经济纠纷案,终于收到了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终审判决书。判决书显示,商丘中天公司承担30%的赔偿责任。

  • 宁陵法院普法宣传车开到田间地头 边曝光边普法

    “快看,快看,法院的宣传车来到咱们村口了,这些‘老赖’可要‘出名’喽。显示屏上面好多人的名,这招可真是一针见血。”众多村民聚在宣传车附近,议论纷纷。这是宁陵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蔡尚鸿在村里看到的一幕。

  • 宁陵法院对8起执行难案件集中向社会发出执行悬赏公告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孙速启)日前,宁陵县人民法院创新执行方式,拓展执行渠道,对该院8起执行难案件集中向社会发出了执行悬赏公告,曝光“赖账”被执行人基本信息,加大震慑力度,让其信誉受损,无处藏身。这也是该院在全市首份向社会公众发布的悬赏执行公告。

  • 宁陵法院利用“三微一体”平台开展便民司法服务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孙速启)日前,由商丘市宁陵县委组织召开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宁陵县法院被评为“2014年度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

  • 宁陵法院开辟农民工维权绿色通道两天执结欠薪案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边丽娜)为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让农民工兄弟劳有所得,切实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近日,商丘市宁陵县人民法院专门开辟了农民工维权“绿色通道”,坚持“快立、快结、快执”的原则,助力农民工讨薪。日前,该院执行局就用两天时间执结了一起欠薪案。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