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 > 正文

示范区民欣办事处精心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贺妍冰)为进一步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维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的积极性,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法律素质和依法行政能力,增强广大干部群众防范意识,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社会稳定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推动“平安民欣”建设向纵深发展,民欣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同志在办事处辖围内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

zuLbucbc..png.png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发放提升公众安全感宣传单、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手册、致辖区居民的一封信等方式进行居民家中日常防盗抢、防陷阱等安全宣传,综治办工作人员为市、区领导现场讲解反邪教、禁毒真实案例,教育广大群众加强自我防范,远离此类危害。活动现场多种形式的宣传,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听取了群众对综合治理方面的意见建议。此次活动参加的机关干部、居民群众达1000多人,悬挂标语2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

下一步,民欣办事处将结合当下全领域社会矛盾排查化解攻坚年的活动主题,进村入户宣传,把思想工作做在前、做上门、做到家、做到位。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及时发现和掌握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种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努力消除隐患,排查清理矛盾,做到矛盾纠纷早发现、早处理、早化解,预防和减少不稳定因素的发生,维护和谐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示范区民欣办事处精心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