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 > 正文

民权看守所加强监所文化建设提升管理教育水平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朱家升 李通)为进一步加强监所执法规范化建设,民权县看守所结合监管实际,稳步推进监所文化建设,切实将此项工作融入到监所日常教育管理中,为稳定监所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

一是营创监区学习氛围。深入系统地组织在押人员学习传统国学,文化知识,法律知识,科技知识等,提高在押人员自身素质和思想修养,增强文化水平和法制观念,促使在押人员自觉改造,远离违法犯罪。

二是管理教育和文化建设有机融合。对在押人员实行人文化管理教育是监所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在监区走廊悬挂名言警句,书法绘画等方式,增强监管场所的文化元素,极大提升在押人员管理教育工作的品质和效果。

三是美化监所工作环境。充分利用看守所现有的资源,在监所空地栽植草坪,广泛开展绿化活动,使封闭的监所呈现葱郁,向上的景象,为在押人员学习,劳动提供良好的环境,有效促进在押人员教育转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看守所 加强监所文化建设 提升管理教育水平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看守所从“四心”入手 做好窗口接待服务工作

    看守所接待大厅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建设,增加旋转坐椅,完善手机存放,整个接待厅,宽敞明亮,整洁有序。同时,为办案民警准备了饮水机、纸杯、笔等,让办案民警和其他来所人员真切感受到监所的体贴关怀。

  • 民权看守所里的特殊“生日会”

    2月8日下午,民权县看守所在监室内为在押人员王某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生日会”。

  • 民权看守所亲情帮教取得良好效果

    今年以来,民权县看守所加大创新力度,在对前来探视的服刑人员亲属热情接待的同时,会见期间采取“主动寻问” 、“耐心交谈”、 “适时引导”、 “个别教育”等措施,利用亲情帮教取到良好效果。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