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 > 正文

省院表彰先进 睢阳区人民法院双折桂

2017-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余萍)2月27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执行工作情况,对新年度执行工作安排部署,同时对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隆重表彰。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荣获“网拍金牌先进法院”,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青田荣立个人三等功。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上台领奖。

0JUH4gXU..png.png

2016年,睢阳区法院紧紧依靠党委领导,突出执行强制性,推进执行信息化,加强执行规范化,创新执行方式,以“大兵团集中执行”为主要手段,以打击拒执为着力点,先后开展了“暖冬集中执行大会战”“百日执行风暴”“夏季飓风行动”“春雷集中执行”等专项集中执行活动,干警们拼出了“洪荒之力”,打出了声势,炒热了舆论,震慑了“老赖”,锻炼了队伍,让老赖们闻风丧胆,使老百姓拍手称快,为打赢“执行难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w7CQXiaa..png.png

一年来,睢阳区法院共集中执行86次,当场传唤被执行人286人,司法拘留138人,以拒不履行判决、裁定罪向公安机关移送28人,刑事自诉立案96人,采取查封、冻结、扣押等强制执行措施2358件次,3567名赖帐户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受到不同的信用惩戒,司法网络拍卖成交额5000余万元,为当事人节省佣金500余万元,全年共执结案件1741起,同比增长148.2%,执结标的额高达10.4373亿余元。

    据悉,此次获奖,是睢阳区法院继去年获得全省“百日执行风暴”先进集体后又一次获省院嘉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高法 表彰先进 睢阳区人民法院 双折桂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庆祝五一劳动节 平顶山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大会还表彰了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平顶山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张国华等9人、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叶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3个集体、省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平高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业务一部等6个集体。舞钢市人民医院等30个集体、湛河区人民检察院刘桂芳等100人、舞钢市人民法院巡回一庭等30个集体分别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状、市五一劳动奖章、市工人先锋号。

  • 鲁山县召开2016年度“五优”“五佳”暨综合考评表彰大会

    4月19日上午,鲁山县召开2016年度“五优”“五佳”暨综合考评表彰大会,对去年先进工作单位进行表彰。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单位要摆正心态,以正确的态度对待争创活动和获得的荣誉,提振精神,铆足干劲,切实以活动的有效开展,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 西峡县:表彰先进立德树人

    新学期伊始,西峡县对2016年的教育工作进行回顾,对2017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对一批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奖励。

  • 开封高中庆祝教师节 隆重表彰先进集体、个人

    9月9日下午,值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开封高中在西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先大会

  • 开封十四中开会表彰先进班集体及优秀学生

    4月29日上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2015——2016学年度‘认星争优’暨第十一届‘十佳’文明学生表彰大会”在该校体育场举行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