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 > 正文

民权检察院撸起袖子加油干 务实创新获殊荣

2017-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景润)2月23日,在全市检察长座谈会上,民权县检察院连续十年荣获“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在“抓、树、创”活动中,连续四年荣获“十大亮点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DBgY2h1Z..png.png

c3CObqoZ..png.png

近年来,县检察院以“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为目标,坚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这条主线,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突出查办涉及民生民利的职务犯罪,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检察队伍,连续六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服务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连续五年被县人大评为“人民满意单位”。检察工作创新务实发展,为服务民权“富民强县”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检察院 撸起袖子加油干 务实创新获殊荣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未来路街道办撸起袖子加油干 建设全省一流街道

    3月20日,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办举行了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汪守景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撸起袖子加油干 创卫路上民为天

    驿城区人民街道风南社区的一群创卫志愿者正在辖区路段正常工作,当走到位于风光路南段的风南商住城的家属楼下时,有人大喊一声:不好了,大家快看! 伙伴们循声望去,不仅打个寒颤,家属楼的顶层有一块大的铁皮露出房顶过半,在大风中摇摇欲坠,随时都有被刮下来的可能,一旦伤及路人后果将不堪设想。网格长社区副书记马彦玲急忙和分包社区的办事处副主任宋小玉联系,正在天顺路巡查的宋小玉接到求救后及时赶到现场,第一时间和辖区片警和办事处城管人员联系。

  • 禹州市国土局:撸起袖子加油干 力争首季开门红

    近日,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年后正月初七一上班,该局广大干部职工就迅速“收心归位”

  • 确山:精心谋划重点工作 撸起袖子加油干

    2月3日-4日,上班伊始。确山县委书记路耕随即主持召开了2017年全县重点工作谋划汇报会。会议认真总结去年以来全县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精心谋划2017年各项工作,为实现新的一年取得新的业绩布好局、起好步。彭广峰、牛清泉、陶宏启、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刘磊、吴玉冰、张杰、曹亚红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汝州执法局撸起袖子加油干 助力天地人和幸福汝州

    成立于2014年9月26日的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以“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为工作目标,勾画出天、地、人一体的立体治理体系。不让污染气体、扬尘上青天,不让违章建筑、流动摊贩、混乱夜市存于地,汝州大地处处彰显着温馨宜人、繁荣和谐的新气象。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