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商丘的小伙伴有口福了!商丘名代“法国面包节”开幕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史宝堂)4月8日,商丘名代“法国面包节”暨“2017法国面包流行趋势发布”将隆重举行,为商丘市民捧上一道富有特色的异域文化和面包美食盛宴。

P9z7ZtXD..png.png

 JpS9upsP..png.png

法国驻华使馆商务投资处参赞茱莉娅(音)女士、商丘名代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宝晶女士以及上百位商丘市民参加了开幕式。

 在面包节上,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法国文化风情节目,法国模特走秀、法国时装表演,令人大饱眼福。法式长棍面包、巧克力面包卷、软式法国面包......记者看到,现场摆放的百余种做工精致、造型各异的正宗法式面包赢得在场的嘉宾和商丘市民纷纷点赞,许多人情不自禁地拿起叉子、勺子品味起来。

w13rTUdL..png.png

 6NGmOm9A..png.png

法国有着历史悠久、丰富绚丽的面包文化,法国人的一日三餐几乎离不开面包。面包不仅仅代表着法国人的饮食文化,还是法国人表达思想观念、道德评判与价值诉求的重要载体。茱莉娅(音)参赞在致辞中表示:“举办这次‘法国面包节’,希望能够让中国人民更多地了解法国文化,了解法国面包,搭建起中法文化交流的桥梁。”

品味正宗法国面包,法兰西太远,商丘名代就在身边。商丘的小伙伴们,以后在我们家门口就可以品味到正宗地道的法国面包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小伙伴 口福 “法国面包节”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做与文化相适应的医生”讲座

    为增强医院员工的幸福感,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邀请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袁钟教授来院作了“做与文化相适应的医生”专题讲座。

  • 商丘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 张建慧主持并讲话

    3月30日,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市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一季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强化责任,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长张建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 商丘市五中举行《道德与法治》公开课

    七年级《道德与法治》是全新的教材,为了使任课老师们更好的把握教材、研究教材,根据学校教务处工作安排,市五中的许璐楠老师展示了一堂《道德与法治》学科公开课,她执教的课题是《男生女生》。

  • 商丘市中医院召开“患者安全十大目标”专题培训会议

    为增强医务人员质量与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医务人员服务水平,根据《商丘市中医院医疗质量安全治理活动》要求,3月27日下午,市中医院医务科、护理部、药剂科、控感办共同围绕“患者安全十大目标”等相关内容,向QC小组成员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培训与考核。临床QC小组成员120余人参加培训。

  • 商丘市火车站南广场志愿服务站正式启动

    市火车站南广场的志愿服务站在市文明办的指导和市公交公司的支持下,于本月正式启动。在每日客流高峰时段,博爱联合会的热心志愿者会驻站进行便民利民服务,为旅客提供咨询指路、免费充电、供应热水、应急救助等志愿服务。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