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安利商丘“悦享荟--节日美人计”沙龙活动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孟学君 )“你对美的理解是什么?”安利商丘分公司林春艳老师通过一个开放式的提问展开今天的“悦享荟——节日美人计”主题沙龙活动。

6WGm105y..png.png

3月23日下午,在“悦享荟——节日美人计”沙龙活动现场,美妈们纷纷亮出自己在变美方面的36计。林春艳老师与在场30多位美妈交流自己在美肤、美妆、美发、美装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并通过亲身体会告诫美妈们:女人可以越活越年轻。“真看不出来是生过孩子的人”现场一位妈妈皮肤白皙光滑、吹弹可破,引起其他美妈的注意,她告诉大家:“自己一直很注意保养,在孕期的时候还做过安利公司的美妆模特”,众人纷纷向其请教美肤秘籍。

mvUqylj7..png.png

tUNRSNB9..png.png

DwBV8tE5..png.png

2hKbSBkn..png.png

90后高级美妆讲师卢腾子为大家现场教学桃花妆,打造年轻迷人妆容。活动中,美妈们还亲自动手制作纯手工牛轧糖,享受糕点、水果,现场其乐融融。

据了解,“悦享荟——节日美人计”沙龙活动为大家提供皮肤测试,活动现场还可以尽情享受糕点,水果,为美妈们提供交流场地和机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利商丘 “悦享荟--节日美人计” 沙龙活动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