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睢阳区文化办事处社区妇联换届选举成功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了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妇女工作力量,5月24日上午,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对辖区内12个社区进行了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JNkHadgw..png.png

结合各社区实际情况,选出各行各业30人左右的妇女代表,通过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年纪轻、文化高、有闯劲、肯奉献、热爱妇女工作的优秀女性选拔到女干部队伍中来。通过此次换届进一步夯实了社区妇女工作的基础,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广大妇女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社区的“妇女之家”真正发挥作用,增强妇联在基层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使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更畅通、纽带更牢固、社会支柱更坚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文化办事处社区妇联 换届选举成功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