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夏邑:为交通违法钉子户提供精准催缴服务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学峰)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依法清理交通违法专项行动中,针对部分交通违法“大户”以自己的车辆已报废、以出售他人为由拒绝消除交通违法记录,拒绝缴纳交通违法罚款,给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造成不利影响的情况下,启动交通违法“钉子户”消除违法记录“一对一”精确催缴,收到较好的效果。

该队根据交通违法查询处理系统,筛选出50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记录且该车处于未年检、注销或者已到报废年限等状态的车辆作为重点催缴对象。详细标明每辆车的车牌号码、车主姓名、家庭住址、交通违法未处理次数、违法罚款数额等相关信息。并将这些信息通过“双微”平台、新闻媒体、街头LED显示屏进行公开曝光。限定这些车主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内到交管部门处理交通违法。对于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消除违法记录的,该队抽出专门民警采取电话通知、上门催告等多种形式为违法车主提供“一对一”精准催缴服务。该队要求民警根据车主登记的地址或联系方式,采取上门催缴和电话通知相结合等灵活机动的方式开展各种精准催缴服务,并为他们提供违法查询、违法处理指导和失信惩戒咨询等各项服务,直至精准服务对象处理交通违法且交通违法罚款缴纳完毕。

自3月初该队为辖区交通违法“钉子户”提供“一对一”精准催缴服务以来,共精准催缴交通违法“钉子户”23名,有效地提高了交通违法“钉子户”的处理率,消除了交通违法“钉子户”的产生,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邑:为交通违法钉子户提供精准催缴服务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环保局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进党员干部职工学纪守纪、勤政廉政,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今年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 交通银行开封分行举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12月5日晚上7时许,由交通银行开封分行、开封市财贸工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国梦·劳动美”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交通银行开封分行举行。

  • 固始国土局推行土地经营三权分置 试点整改圆满成功

    固始县国土局参照相关法律法规,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方法,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制定出先期流转、整村推进土地整改、合理分配股权、土地集中经营的实施方案。

  • 淅川法院12·4“法制大餐”受欢迎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淅川县人民法院在县城中心文化广场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宪法 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 尉氏县法院为62名“老赖”定制失信彩铃

    12月4日,尉氏县人民法院为首批62名失信被执行人定制的失信彩铃开通,只要拨打这些人的手机号,拨打电话者就能接收到“机主已被法院纳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语音提示。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