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信阳市召开2019年度生态环境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4月12日,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全市2019年度生态环境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系统总结了2018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分析了当前生态环境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了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及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工作。信阳市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各县区环保局主要同志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杰主持会议。会议还邀请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庆华到会指导。

会上,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运振宣读《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向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成绩,并就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培刚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以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重中之重,强力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统筹抓好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环境保护工作,生态环保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年度目标,突出问题导向,以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线,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改善全市环境质量,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重点抓好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切实打好碧水保卫战、统筹推进净土保卫战、做好自然生态保护工作、提高环境监测水平、加大监察执法力度等六个方面的工作。

董庆华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认清形势,树立信心,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正视问题,克服不足,扛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作风保障。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生态环境 工作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