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宁陵第十六届梨花节将于3月29日盛大启幕

2019-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3月26日,中国·宁陵第十六届梨花节新闻发布会在商丘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商丘宁陵县政府副县长赵向群,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敬雷等领导出席发布会。本届梨花节以“梨花颂、梨园游、梨乡情”为主题,将于3月29日至4月9日在宁陵县万亩梨园景区举行,让我们共赏玉树琼葩堆雪美景,领略葛天故里人文情怀。

发布会上了解到,3月29日上午将在宁陵万亩梨园景区主会场举行开幕式暨梨园花海徒步穿越游启动仪式,倡导积极、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引导大家形成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习惯。节会期间,举行河南省文艺志愿服务走进宁陵慰问演出、首届“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大赛、抖音视频玩转宁陵梨花节、梨花仙子选美大赛、第三届汉式集体婚礼、第四届农民艺术节、首届“皇家封范”开坛文化节、特色产品及美食一条街等11项主题活动,突出宁陵特色、彰显宁陵元素、展现宁陵风采,促进旅游、促进开放、促进发展。

据了解,自2004年以来,宁陵县依托万亩梨园景区,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梨花节,十二届酥梨采摘节,形成了“春赏梨花、夏乘绿荫、秋品梨果、冬观枝桠”的四季美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建设了梨花小镇、艺术小镇等各具特色的村落。宁陵万亩梨园主景区刘花桥村2010年被国家农业部、国家旅游局首批命名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宁陵万亩梨园2015年被国家科技部授予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宁陵的梨花,宁陵的金顶谢花酥梨声名远播,每年都吸引省内外50余万人来宁陵赏梨花、摘酥梨,辐射带动10余万人就业脱贫。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中国 宁陵 第十六届 梨花节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关爱女职工 专项体检暖人心

    为防范女职工特殊性疾病发生,3月14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为全体女职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项体检活动。

  • 商丘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着力推进社区规范化建

    近年来,商丘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加强领导,创新举措,整合资源,明确标准,狠抓精细化管理,做好统筹兼顾,通过社区规范化建设,调动全民参与社区建设和管理的积极性。

  • 商丘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三抓”促进创卫工作

    商丘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充分发挥单位共驻共建和居民自治组织的作用,促使创卫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

  • 商丘白云街道办事处楼院党支部夯实基层组织建设

    “将支部建在党员家门口,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近年来, 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党工委走出了一条密切党群关系的和谐之路。街道党工委党将4个社区党支部升级成社区党总支,以自然楼院为单位建立了楼院党支部、以楼宇或单元为单位成立党小组,突出楼院支部“联系党员、服务居民、促进和谐”的作用,把社区党建工作延伸到楼院的治安、环境卫生等公共事务管理中,深入到化解楼院居民各种矛盾、和睦邻里关系、倡导文明新风上。 

  • 商丘白云街道办事处“四常态”扎实做好统战工作

    为切实发挥统战成员的作用,商丘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着力推动“四个常态化”,做深做细做实统战工作,构建街道大统战格局。

  • 民权县供电公司:“和平鸽”被困 电力人出手解

    3月26日11时20分许,有群众向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打电话反映,在老城关镇派出所附近有一只鸽子被困在了八九米高的电杆上了,担心因线路跳闸造成停电,希望电工师傅前去看一下。

  • 商丘郭村司法所开展“送法进集市”宣传活动

    为弘扬宪法精神,向群众普及宪法和法律知识。3月22日上午,商丘睢阳区司法局郭村司法所在辖区西街组织开展了“送法进集市”宣传活动。

  • 商丘梁园区法院荣获“青少年维权岗”称号

    2019年3月下旬,在全省法院工作会议上,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被省委政法委、团省委、省法院等15家单位联合表彰为第八届河南省“青少年维权岗”荣誉称号,在商丘仅有3家法院获此殊荣。

  • 商丘新城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教育学习活动

    为了强化社区矫正监督管理工作,切实提高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教育矫正效果。3月25日上午,商丘睢阳区司法局新城司法所组织辖区在册的社区服刑人员开展集中点验及教育学习活动。

  • 商丘民欣街道办事处:追思先人 文明祭祀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了营造社区良好形象,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尚,3月26日上午,民欣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内开展 “移风易俗、文明祭祀”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以追思先人、教育后人为目的,让辖区居民转变观念,倡导健康环保的低碳生活理念引导居民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并通过三项贴心服务保障清明期间文明、低碳、有序祭扫。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